生活中常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想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请以“都是————惹的祸”为题,先将题目补充完整,再把这样事情具体地写下来,字数在400左右。
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电脑走进了千家万户,他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如果你有计算不出的计算题,它可以在几秒中内帮你算出来。有了电脑,你可以查资料,和全国各地的人聊天,交流。甚至可以足不出户可以在网上买东西。可电脑有时也会给人带来麻烦,这不,最近我就碰上了,还给我的学习造成了麻烦。
每天只要语文老师教新课,我都会在前一天上网查一下课文的资料,文章的主要内容,有时还会拿笔记录下来。这天,我像往常一样,走进电脑的百度网页,搜索19课钱学森的资料,我在键盘上敲出“钱学森”三个字,立刻出现了几百条钱学森的有关事迹个详细资料,我打开第一条一看,上面介绍了钱学森的出生日期…….我把一些重要的内容,拿笔记录了下来。看完后,我本应该去做作业了。可我忍不住在电脑上面看了一会动画片,时间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过去了,我仍在看,一直没有去写作业的念头。突然,爸爸回来了,
见我还没有写作业,生气地说:“你瞧瞧,八点了你作业写完了吗?”我一下子不知该怎么办,被老爸痛骂了一顿,我灰溜溜地走向书桌前,写起作业来。
下次,这种问题不会再发生了,哎,都是电脑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