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电脑惹的祸
街上大减价的音响声撕竭力的吼着,我不禁惭愧来,确实是他惹的祸,不过要改两个字。
话说,那还是暑假的时候,我迷上了电脑,整日坐在前面,似乎被磁铁吸住了,我是S极,电脑是N极,两极相吸的后果是我的眼睛被两个大镜片包住了,成了一个“四眼仔”。
终于,母亲大人下了通缉令:封了电脑!这个和我朝夕相处电脑终于歇菜了。一个月没有再亮起来了,别以为我这么乖乖的束手就擒,我可是一个无敌“背时鬼”反正爸爸妈妈一天只顾上班,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只要家里没人,我就乘机“摸”一会,什么《梦幻西游》、《qq堂》、玩个痛快了,在挂一下qq时间,哈哈,怎一个“爽”字了得!
就这样,我连玩了一个月,不知不觉中,我的成绩下降了,上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逍遥书生、神天兵、打打杀杀的,一个月下来,数学才考了80分,爸妈发现了,又吃了一顿竹笋炒肉,屁屁上免不了一条条痕迹,这又是苦啊!
有的时候,我也自责,为什么老是迷电脑,后来我才知道的,原因是我太 贪玩,成天想着电脑,惶惶不可终日,唉~~~每次被老师叫起来,满脑子都是迷雾,弄半天哪道题也不知道,惹来同学的哈哈大笑,真恨不得钻到地缝里,不出来!
我发誓,我再不玩电脑,可这套已经不管用了,我还是成天巴着电脑,成绩直线下划,真是得不偿失,都是电脑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