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记忆画册中记录着许多事,把它打开,有一件事最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之后,打开作业本一看,作业很少。我就想:既然作业这么少,我干脆先玩一会儿,再写,不也行嘛。于事,我在房间里玩了一会儿玩具,我看看表才六点呐。我想了一个好主意:一边写作业一边玩电脑既不浪费时间,又可以完成作业。真是一箭双雕啊,两全其美的好办法,估计也只有我这种高人能够想得到,O(∩_∩)O哈哈哈~!!!!
于是,我拿出作业本,又打开电脑。可是我的魂飞到了电脑那里,作业还没写几个字呢。我一看时间,吃惊的说:”什么我才玩了这么点时间,居然都8点了!!!''我赶紧埋头写作业,直到10点多钟才写完了。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好好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只要认认真真,就能做的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