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有仙鹤
甘肃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学部一(3)班 杨淇
“爸爸,冰上有仙鹤!”
“还真有耶。”
这是一只美丽的白色仙鹤。它白白的羽毛,像雪花一般;它细长的双腿,像超长的筷子;它尖尖的觜,像一把锋利的锥子。
它一会儿仰望天空,好象在寻觅伙伴;它一会儿在啄冰,好像在找小鱼吃;它一会儿扇动着翅膀,好象要飞翔。
突然,它展开翅膀飞向蓝天,冲向白云……
“好美啊!“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
我喜欢仙鹤,希望以后再能见到它。
冰上舞蹈
每当看见穿着华丽表演服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冰上尽情地舞蹈,我是多么羡慕他们,不知道多少次梦想着,在冰上的是我!
经过我的良好表现,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去“万象城”滑冰。听见妈妈的这个决定,我恨不得现在就让妈妈带我去。 去滑冰的日期终于到了!妈妈和我乘上了公共汽车,虽然路上有点堵,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到了“万象城”,我飞奔上了四楼,冲向了滑冰场。我站在了滑冰场的外面,感受到了阵阵凉意,沁人心肺。只见,溜冰场内,洁白如雪的冰可以倒映出人的影子。 我迫不及待地拉上妈妈走向了售票处。我激动地拿着妈妈买的票,紧张地走进了溜冰场。 我左手拿了鞋子,右手拿了护具,头上还带了顶帽子。看着这双冰刀鞋,我不知道从何下手,就跑到其他叔叔阿姨的身边看他们穿。“噢!原来是这样的啊!我怎么会没有想到呢?”我一拍自己的小脑袋,把自己的脚,硬塞塞了进去。 我兴致勃勃地走向了滑冰场。
我一进入滑冰场就打了个冷战“好冷啊!!”我向四周望了望:有的初学者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一点一点向前挪着;有的叔叔阿姨一摇一摆像企鹅走路似的;还有的小朋友已经会在冰上做高难度动作了……事不宜迟,我立刻加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