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外星人你们好!
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想给你们写封信,因为,我很想认识你们。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明白我的信。其实不止我,还有许许多多的科学家也十分想了解你们,虽然我是一名地球的中学生。我在看了很多关于你们的电影或书籍,们十分感冒(呵呵,可能你不懂,但现在它现在是地球上很流行的语言,所以,我想问你一些问题:你们住在哪个星球?是火星、金星还是其他远离太阳系的某个星球?你们那里什么样?我居住的星球是一颗蔚蓝色的星球,你们外星人住的地方与我们人类相似吗?你们有几只眼睛?你们是否和地球人一样高,一样有男女之分?你们有没有来过地球?虽然地球上报道过很多,但我们还是不敢确定你们正的来过,因为有好多关于你们的消息都被否认了,那些只是他们用来炒作而编出的,这真令人生气!你们吃饭吗?你们又吃什么呢?你们渴的时候喝什么?我们地球上就有好多种饮料,像什么:七喜、美年达、可口可乐……不知道你们喝没喝过?你们的孩子写作业吗?你们是什么教育制度呢?飞碟是你们的交通工具吗?恐龙大死亡与你们有关系吗?你们有自己的语言吗?如果没有,那你们用什么方式和其他人交谈的呢?是心灵感应吗?你们希不希望与人类交朋友?是你们造成了那些千古之谜吗?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飞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复活节岛神像、埃及金字塔、尼斯湖水怪……哦,对了,几个月前,我的祖国——中国向太空发射了一个载人飞船,中国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就在里面,你们是否看到了他们?
哦,亲爱的外星人,对不起!请原谅我给你们提出这么多一连串的问题,因为我太想知道你们的事情了!虽然你们被神秘的面纱所包围,但是我坚信,过不了多久,我一定会亲自揭开你们那些神秘的面纱,与你们广泛的交流,以后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