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外星人朋友:
你们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实实在在的地球人,虽然你在遥远的外星,我不认识你们,更不知道你们是否真的存在,但我依然下定决心给你写这封信。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稀奇古怪的问题,想请教你们。呃……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得懂我们人类(这是我们地球人对自己的总称)的信,但是我还是要向你们讨教的。比如:你们住在什么星球?你们和我们人类有什么不同?你们长得什么样子?你们吃什么东西?UFO不明飞行物怎么让我们人类看见了?唉!真不好意思,一口气问你们那么多的问题,真的是对你们太好奇了呀!
对了,还有呢!恐龙的灭绝跟你们有关吗?你们真的会派许多小行星来撞击我们的地球吗?啊!如果那样,那真是太可怕了!我不想看到那样的场面,战争是残酷的。要知道我们人类也不是好惹的,到时一旦打起来,还不知谁胜谁败呢!不过,我最希望我们和平共处。
我们地球是非常强大的,是不可摧毁的。你们可知道,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块神奇的土地,我生活在亚洲的中国,那就是我的祖国。我们中国现在日益强大:工农业生产蒸蒸日上,人们生活不断提高,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如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潜艇、火箭等等。我们的卫星可能都飞到你们那儿去了吧?哈哈!厉害吧!
在中国的一个城市,这里有着十三朝古都名城,也是最具魅力的城市——洛阳。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如:龙门山色、马寺钟声、金谷春晴……真是数不胜数呀!这就是我居住的地方,我的家乡。
外星人,你们那儿是不是也很美丽?我有可能前去参观吗?如果收到我的来信,想来地球玩的话,到时可别忘了一定来找我呦!我的详细地址是:中国河南省洛阳市东升三小五年级(2)班。记得一定来找我呀!
祝你生活得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