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外星人朋友:你们好!或许你们永远见不到这封信,我们是来自地球的人类,地球形成于46亿年前,它围绕最近的恒星公转,一次公转要365天,自转一次只要一天。从茫茫的宇宙中看,我们的星球是一个晶莹的球体,上面有蓝色和白色的纹痕互相交错,周围裹着一层水蓝色纱衣,很美丽壮观。
听说,你们的星球也很美,是什么样的呢,如果你们看到这封信,一定要告诉我!听说你们的脸是三角形的,一双蓝色大眼睛,细细的四肢,骨骼分明的身子,真的是这样吗?你们那里一定很和谐吧,我们地球可不是这样的,我们这里经常会有战争,如果你们要来地球参观的话,千万别去以色列、伊拉克,阿富汗这些地方,因为那里都在打仗。如果讨论交通工具,我们的汽车和你们的飞碟的不同之处,我们也会讨论向你的星球推销地球的通行工具,并镇重地送你一辆耀眼的红色法拉利,车牌号就为UFO520ET。如果你们外星人都因为好学来到了地球,“外星人的生活环境”
这一堂课,就由你来做我们的老师,让我们知道“外星人是什么时候来到地球的?”“外星人的到来对地球有什么影响?”一大堆的问题都有你来帮我们找出正确答案。听了我的话,我们是多希望可以了解你们星球的事啊,如果我们去你们的星球参观,会是什么样的呢,在以后的日子里,地球真的会毁灭吗?期待你们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