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是丰富的,打乒乓,打篮球,下棋,都是我的爱好。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玩二十四点,它几乎占据了我大半课余生活的课余时间。
刚做完作业,我就要求妈妈陪我玩二十四点。妈妈欣然同意了。
妈妈首先发了四张牌,这四张牌是8、3、6、1。我刚看到这四张牌,就想到了三八二十四这个口诀。可是,在那后面,还有6和1这两张牌呢!怎么把这两张牌融进这个算式呢?我左思右想,突然,我脑子一转,搞出了这个组合方案。我说:六除以三,再加一,就等于三,三再乘以八,就等于二十四了。妈妈点点头:哦,不错,继续。说完,妈妈就又出了一组牌,是1、9、5、6。这回可正中我下怀,因为我刚巧正在想这个问题,而且已经有了答案。于是,我便脱口而出:九除以一,再减五,减出来的差再乘以六,就是二十四。妈妈听了,又说:还有吗?我想不到妈妈还会出这一招,猛地反映不过来。过了好久,我才慢吞吞地说:九减五,乘一,再乘六,也是二十四。说完,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因为第二个算式,虽然与第一个算式不同,但基本上是半斤八两,差不多是一样的。妈妈见我想不出来,就说:下面就要说几个算式了。说着,发出了牌
二十四点不仅是单纯的纸牌游戏,它能帮助人提高运算速度,有益身心,我十分喜欢它。
橙光小游戏
我记得在我上初中和高中的那一段时间里,我特别喜欢在成功小游戏里面玩那些养成小游戏。
就是在我当时玩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些游戏,就是属于养成小游戏这一类的我只是感觉在选择他们命运的过程,能正有一种可以控制他们命运的感觉,就好像是创世主。
也许是因为同时我在玩游戏的时候,那些日子确实比较幼稚,所以一直沉迷了好多年。直到今年再想回去玩一玩,看一看,才发现现在的城管好像是已经发展到我自己不认识的地步了,他需要玩游戏,玩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就收费,然后你送鲜花,但是那些鲜花都是你自己充值购买的。
就是说现在你进入了橙光小游戏,根本就找不到以前玩的那种感觉了。
也许是因为你长大了,那些小游戏再也不会对得起你的胃口,所以那些感兴趣的东西跟我们所想的都有些不一样的态度,毕竟现在的你的生活是一其他的工作为主,而不是以小游戏为主了就算是娱乐节目,你还是有听音乐,或者是其他的娱乐活动,而并不只是有他。
所以可以理解,橙光小游戏,从此之后就变成了你记忆当中的一部分。
奥比岛小游戏
奥比岛是一个美丽有好玩的小岛,我的小奥比名是安兵。是因为,一开始我要玩奥比岛小游戏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玩,就把姓名写成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奥比岛上还有许多的小游戏。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精灵,它很可爱,粉嘟嘟的小脸蛋儿,它是木属性的,小精灵已经上一年级了,还很淘气,蹦蹦跳跳的,奥比岛上花花绿绿的,全中国可能有上千万个小朋友在玩奥比岛呢!我特别喜欢玩奥比岛小游戏!希望“奥比岛”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