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每一个人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童年,让我们小时候快快乐乐的成长!说起童年,咱的老爸就说起了自己小时候放牛的故事。
在这个火辣辣的夏天,炎暑逼人的太阳照在牛背上,小文,(这是我爸爸小时候的小名)快去放牛,你看,牛都觉得不舒服,不散散步当然不舒服了!小文的爸爸对小文说(这里的爸爸指的是我的爷爷)。小文不耐烦的说:(因为他刚准备拿了一本小人书去看,可是爸爸要让我去放牛 ,就把小人书装在了自己的口袋里。)哦,知道了!爸爸又说:慢着,还有一句话,如果你今天放牛放的好,我看牛看的舒服,我就奖励你一元钱,好吗?我(我指小文)顿时高兴的跳了起来,边喊:yes!别嘚瑟了,赶快去放牛!
村里的小伙伴们,也各自牵着自己家的牛,有的强壮、有的瘦、有的带着两头牛,一头母牛,一头崽崽。小文,我们一起去放牛吧!小新喊道。来了!小文说。
在广阔的草原上,小文掏出了自己的那本小人书,开始认真看了起来。牛就被拴在了树桩上,这绿油油的草吸引着这几头牛。
小文,过来一起玩啊!小伙伴们说。哦,来了!小文把书放在了草地上。
我们来比赛吧,看谁的牛跑的快!一个人提出要比赛。
小文对牛说:趴下!就坐在了牛脑袋上,又说:起立!牛立马站了起来,小文就滑到了牛背上,预备,开始!比赛开始了,过了一会,有一个上坡,牛冲了上去,牟小文一滑就滑到了牛尾巴上,小文急叫道:快停下来,快停下来牛装作没听见,更快的跑了起来,小伙伴见到这个场景,笑了起来,小文生气地说:你们不要幸灾乐祸,快救我下来!伙伴们听了马上赶上去,把牛停了下来。唉,今天真是一个不好的日子!回家吧!小文说。
回到了家,爸爸问:怎么样,牛玩得开不开心?牛倒是玩的开心,可我已经成了狗啃泥了!小文抱怨道。
在这个布满星星的天空,爸爸都想着这个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