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一朵怒放的玫瑰,虽瑰丽无比,却总是让人的心儿流泪;青春如一片碧绿的浮萍,虽闲适安逸,却总让人无法依偎。青春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飘荡,让我们看到了美丽,也让我们懂得了伤痛。我们的青春在父母手中发芽,在同学眼中长大,在自己心中成熟。我们也开始懂得了青春赋予我们的不是时间的无限,而是空间的广阔。
我们把青春印在无休止的打工中,换回来的是那片沾满汗水的衣襟。我们把青春画在苦涩而又美丽的爱情上,换回来的是那张挂满泪水的成绩单。青春只是我们时间世界的一个瞬间,它给了我们美丽和幸福的同时,搅进了我们的苦涩和悲伤。在这无法体味的青春中,我们不知道我们将何去何从。
当我们迷茫在这时间迷宫的时候,只有父母那一双眼睛才是我们心中最夺目的启明星。他们会指引我们走向那片爱的森林。可我们却总是迷失自己,把自己锁在打工的琐碎与爱情的缠绵中,却总是忘了用时间的间隙给父母哪怕一句的问候。青春让我们的时间彻底的破碎,破碎的最后只会让我们彻底的心碎。
青春好像已分裂出我们的时间,自己在一片苍茫的宇宙飘摇。不知道何时我们才能寻回,让它重回自己的轨道。我们用青春去换取金钱去换取爱情,有时得到的只是虚无缥缈。可当我们真正懂得的时候,青春已彻底离开了我们时间的世界。
或许我们该用我们时间中最宝贵的这一段,去换取无边的知识,去赢得暖暖的亲情。让青春畅游在书的海洋,我们会其乐无穷,让青春飞翔在爱的天空,我们会幸福快乐。当我们用我们的所得再去绽放青春的礼花时,我们会发现此时的青春在我们的时间世界里是多么的绚丽多彩。
有人说,青春其实就是赚钱与恋爱的好季节。可是我们宝贵的时间如果在这二者中游荡,那么青春的车轮会把我们的世界彻底的碾碎。打工能够让我们获得能力,得到经验。恋爱也能够让我们理解美丽,收获幸福。可是青春在我们的时间长河中毕竟只游过一次,如果我们不努力抓住那游动着的双桨,那我们或许一生只能在庸庸碌碌中度过。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人生开出最美丽的花朵,而如果我们不在青春的开始就努力为它浇水施肥,那我们所开出的花朵将会慵懒苍白。如果这青春的花朵涂出的颜色只是黑白两色,那我们还有心情去欣赏吗?
青春如黑夜里的昙花,虽清香扑鼻,但却瞬开瞬落,青春如天空中的流星,虽灿烂美丽,但却一闪而没。我们的青春或许不是我们人生中最持久的,但我们却要它最美丽。
青春,让生活更美好
青春,让生活更美好
在青春那片瓦蓝瓦蓝的天空下,笑靥如花……
青春,不可以无节制生长。青春的风筝要细线的束缚,青春的纸飞机只有风儿的推动。正因为青春的纯净,生活才幸福、才美好。青春的一切东西,都是美好的。青春如同一块干净的玉,没有一点瑕疵。
生活,不可以任何事情都过与理性,不然生活会只剩下猜疑与人心险恶。我们还需要运用感情,在适当的时候,添加一点感性。而青春是被感性注满的,青春的孩子都会运用感情。他们懂得把生活变美好,让阳光更灿烂,让花儿更鲜艳。
青春让生活遍撒笑脸,到处欢歌一片。生活的美好就源于快乐,青春的每个孩子都是快乐的精灵,都是东方的希望。他们相信生活、追求生活,懂得满足与不满足,懂得什么叫爱,什么叫奉献。他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不图回报,他们不懂的什么叫做礼尚往来。他们只是以最直接的感觉来做着一切。忧愁、快乐都直接表达出来。他们都是一群嫉恶如仇的孩子,都有“人之初”的善良,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敢。
那些青春的纸飞机失去动力而坠落的人们,心中充满猜疑与谨慎。而青春的我们不懂得这些把美好吞噬的东西,我们知道用爱去温暖别人,用真心去感动别人。而至于提防与猜疑,那是恶性循环,是星星之火燎烧了大草原。如果人们都懂得用真心去对待别人,那么生活就会充满青春与美好。
让青春在生活中永远飞翔,那“生活”这东西会深深地陷入美好的沼泽里。或许“沼泽”这个词放在这里不太合适,但这个最贴切,最易理解。这是一颗青春的心所认为的。
青春让生活更美好,风筝、纸飞机,青春飞扬……
让家乡更美丽
环境是人类以生存的场所,保护环境、美化家乡,让绿色成为我们积极生活、热爱学习、珍惜青春的动力。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境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珍惜它。
植物是大自然的天然屏障;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臭氧层是大地的保护伞;淡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人们总是把环保挂在嘴边,没有采取保护行动。而环保,关键在于行动!现实生活中,我们随处都能闻到一股股难闻的气味。小河边垃圾堆满,昔日清澈的河水早已失去光彩。
天空黑云密布,空气不再那么新鲜,我们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破坏。“社会是我家,绿化美化靠大家”是当代精神文明的主旋律,环视美好的世界,优美整洁的环境,我们知道净化、绿化、美化是每位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只有保护好环境,我们的生活才能更没美好!才能更美好的工作学习,因此,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做环保使者!保护环境、美化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