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岁了
过了年我就十岁了。
正月里,外公外婆和阿姨他们按风俗习惯来给我做十岁,乡下的舅公舅婆们也说给我做十岁,总之,我今年收了好多红包,真是高兴极了。
前几天,爸爸妈妈给我好好地上了一课。说是我十岁了,已经变成大孩子了,以后要更懂事,学习要自觉,要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学会体谅爸爸妈妈……
我心里觉得有点奇怪,十岁怎么这么不一样?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是大了一岁,我想我是应该要更自立一些,比如:自己做早饭、洗澡、洗衣服等等,还要多多体谅爸爸妈妈,不让他们老是为我操心……
我要记住我十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