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美极了,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棵高大的黄桷树挺立在大门的两旁,像两个校园的小卫士;像两把撑开的巨伞……。树叶繁茂,像大树翠绿的头发。又往前走,一面随风飘扬的明艳的五星红旗呈现在眼前,两边的阶梯也很特别,是蜿蜒在上坡上的,并且每歩阶梯都闪闪发光,跟镜子似的。
站在二操场中心,往右边看,是一面文化墙,上面有古代的诗人和文学家作的诗词等等。左边是教学楼,像“大山”似的耸立在操场的上方。
沿着操场边弧形的阶梯走上去,就到了一个“植物园。”在小操场中间有一个大花坛,花坛中间有孔子的雕像,站在孔子身旁,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花坛四周种了一些像宝剑一样尖的塔松,还有许多铁树“高耸”在峭壁上,他们像翠绿屏障。在石壁上还有一座座抜地而起的小山,小山上还有一棵棵矮小的树,一颗颗小而美的花。往后看是两排盆景的香桂花和木兰,秋天一朵朵红艳的木兰含苞欲放了,香桂花的笑脸也绽放了。
春天,一朵朵映山红笑破了脸,铁树也像花花卫士一样了,小草也迫不及待出来探道了。每棵树都发芽了,有些植物也绿了,花儿也有许多颜色:红的,黄的白的等等五颜六色,五彩缤纷。还有芬香扑鼻的香气传进你的鼻孔。
夏天,太阳无情地照射着孔园,可他不急不躁,依然那么安详。看到孔子的雕像就会想到“言必行,行必果”这句话。
到了冬天,生命力顽强的黄桷树,还是那么枝叶繁茂,每天都陪伴我们迎接初升的太阳。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呀!
我的校园
刚一走进校园大门一眼就看见了文化墙,文化墙画着同学们托着飞机象征着我们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
刚走进校园大门一眼就看见了文化墙,文化墙(上)画着同学们托着飞机,象征着我们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文化墙的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有一群小鱼一会转圈圈;一会好像看到了敌人沉到了水底。小河后面有几座假山,假山的上面长了几颗高大的树,春天碧绿;夏天的时候肥美;秋天的时候枯黄;冬天的时候飘零大树的根。顺着假山往前走,我们会看到用鹅卵石做成的小桥。顺着小桥往前走一个八角亭,夏天的时候同学们在亭子下乘凉读书。
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是花坛,春天的时候一只只小迎春花像一只只小喇叭。夏天的时候小牵牛花竞相开放,秋天的时候一只只菊花五颜六色。
我的校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