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做美丽的金荷院,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金荷院里春风习习,碧水荡漾。柳树姐姐披上了翠翠的新装。小草弟弟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头来,花儿妹妹也绽开了笑脸。
夏天,荷花,荷叶上滚动的水珠多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啊!小青蛙开心地在荷叶上跳来跳去……
秋天,金荷院里的荷花枯萎了,可人们收获了又白又嫩的莲藕。附近果园的果子也熟了。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鸭梨,红玛瑙似得山楂……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冬天,金荷院换上了新装,分外妖娆多姿。很多小朋友在那里滑雪,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的笑声吸引着大人们也加入了快乐的游戏中。
我爱家乡的金荷院。我爱她万物复苏的春天,爱她生机勃勃的夏天,爱她硕果累累的秋天,更爱她粉妆玉砌的冬天。
美丽的巴蜀院
今天,我顺着三角形楼梯下去看见了小桥流水,我就站在小桥的桥上面,向下看,只见鹅卵石静静的躺着上面还有一层青苔,还有点青苔浮在水上一阵微风吹来,吹到了水面,水面起了微微的波纹,从这儿漂到那儿,渐渐得便没有了.
小桥流水的旁边是竹子,那竹子特别细,可能是才种下去的缘故,从下往上看,由绿到黄还有一些叶子黄黄的.
竹子的旁边是操场,操场特别大,特别绿,还有一些玩耍的器械,有爬山有时光洞......
巴蜀书院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