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
当朱老师宣布要去秋游的消息时,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有的在兴奋地聊着,有的议论着带什么……我也非常激动,因为我盼秋游已经盼了很久很久了。
秋游这天,早早地起了床,做好准备工作后,马上飞奔向学校,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几个同学已经来了,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我见了,放下书包也找同学聊了起来。
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后,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朱肖怡放起了MP4上的音乐!听着音乐,闻着桂花的香气,不知不觉地灵湖就在眼前了,我们更激动了。
朱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灵湖公园,首先扑入眼帘的是灵湖那绿得跟翡翠似的湖水和岸上依依多情的杨柳。几枝长长的柳枝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在岸上也能看见湖心岛,岛上还有一座小巧玲珑的八角亭呢!如果能坐船过去,到亭上玩一玩,那该多好啊!
一边欣赏着美景,我一边向四周寻找“新大陆”——舒适的坐处。突然,我眼前一亮,就坐在那边的亭子里!我马上带着组员一起冲向那片“新大陆”。亭子里真凉爽,我们马上拿出吃的东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秦秀伟边吃鸡腿边发出啧啧声:“真好吃!”这时,我和同学在亭子的铁栏杆上玩起了“空中决斗的游戏”。第一局是我VS张登科,蔡铠一声令下,决斗开始了。一开始我便给张登科当头一棒(脚),只见他重心不稳了,我“乘虚而入”又踢了他一脚,才刚开始没多久,张登科就输了。我成了擂主,可第二个上来的是许楠鹏,我见斗不过他,就一骨碌跳了下来。他在上面得意地笑着说:“上来吧。”这时,周洋正偷偷地爬上去,给了许楠鹏一脚……
我们吃着,玩着,时间老人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了,一转眼,又该回家了,我还有点舍不得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