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
我们学校的校长为了丰富我们增长知识广泛,还要丰富满足我们的要求,校长决定在11月15日举行一次秋游,让我们过一个愉快轻松的一个秋游——南湖游乐园。
到了11月13日的早上,我7点半就回到学校,就看到同学们背着一个背包,在和同学们分享食物。
我们坐车去,10点钟才到达南湖游乐园。,我们走进南湖游乐园。,看见这里人山人海,还有很多刺激的游戏。比如:疯狂过山车、激流冲浪、飞越彩虹、星球大战、环球飞船……我先玩那个飞越彩虹,那飞越彩虹啊!开始升上来的时候,是缓慢的,我就觉得很不刺激,可过了一秒钟,飞越彩虹加快了速度,三百六十度地旋转着,下来的时候,感觉到非常害怕,一下子把我整个人都昏昏迷迷看不清东南西北,听妈妈说这叫做“离心力”。有心脏的人是不能玩的。旋转了几圈,飞越彩虹停了。虽然,这个飞越彩虹非常刺激,但我觉得刺激性不够,我就去玩疯狂过山车的那个目的地,过山车开动了,开始,车像蚂蚁一样,爬的速度很慢,可随着“轰隆隆”的响声,过山车突然加速了。车体像瀑布一样,顺着轨道,由上到下,一泻千里。我只觉得头晕脑胀,两而生风,分不清东南西北,像要透布过气来。同学们都发出了可怕的惊叫声。过山车紧接着,我感到整个人像要被抛出一样。在同学们的惊叫声中,过山车驶入最后的平稳地段,到达了终点。下了过山车之后,我的身上还在冒冷汗。接着我又玩了漂流冲浪、环球飞船……
啊!那个飞越彩虹和疯狂过山车让我终生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