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水果拼盘
今天早上8点,我把我那拥有鲜红瓜瓤的西瓜、有着诱人香气的芒果、形状美观的杨桃、又香又甜的梨儿、又粗又长的香蕉统统切好。为西瓜脱下瓜皮保护帽,帮芒果换下“滑板车”,把杨桃变成天上那明亮的星星……
带上切好的水果和有着漂亮叶子图案的塑料盘子,往陈老师家走去,和良杜一起做水果拼盘。
开始了,我和良杜手忙脚乱。东摆一个,西摆一个。搞了半天,终于用杨桃、小西红柿、香蕉和梨子做成了一朵花。接着,我们用西瓜、苹果、橘子和李子围上了漂亮的花边。然后我们匆匆忙忙地洒上小西红柿,这时,佳鑫和世煌已经把他们的水果拼盘美丽的“大花坛”做好了。我想:快点啊,来不及了。我们还铺上了苹果、杨桃、橙。还立了“几朵旗”。总算完了,我心里暗想。看了其它作品,我觉得俊威的海盗船最棒,很有创意。
第二轮了,其他选手的作品更是五花八门。有美丽的蝴蝶,水果舞会,皇宫之女……。,其中,我最喜欢水果舞会和皇宫之女。一炀在做的时候,我觉得他那时脑袋肯定一片空白,随意摆几个,做了个老小丑。周围空空如也。柏翔在做的时候非常细心,用了葡萄、奇异果、橙、香蕉切片就做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每人有三票,我待会儿可能投给海盗船、皇宫之女。我觉得自己可能得三等奖。
投票开始了,我们以6票夺得了二等奖。一等奖是海盗船和美丽的蝴蝶。二等奖还有老小丑。
真希望这种活动还有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