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 耿欣欣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节终于到了,我可高兴了! 这一天,我一早就拿着早已买好的东西飞奔学校。来到教室,啊,真漂亮!教室里面经过大家的装饰打扮变得花枝招展的了。大家坐在教室里热烈地谈论起来。
不一会儿,老师带我们去操场活动。我们兴奋地排好了队伍,来到了操场。不一会儿,主持人就宣布演出开始。
第一个节目刚刚开始演出,雷公公就敲起了它那珍藏已久的大鼓。我们听到了雷声都吓了一跳。我心里在想:要是下起大雨来那我们的活动不就要泡汤了。
这可怎么办呢?老师看到情况不妙,赶紧让我们回教室去了。我们迅速转移了地点回到了教室里。这时大雨立刻倾盆而下。
我们庆幸自己跑得快,否则就会被雨水淋得很湿。 来到教室,我们继续搞游戏。我们在教室里面唱歌,跳舞,说笑话,演小品……最让我们高兴的是庆生日、吃蛋糕。
老师买了两盒大蛋糕拿到了教室里。接着,老师让我们想一想怎么分蛋糕。有一位同学想出了一种分蛋糕的好办法。
于是,她就走上前去在黑板上画了起来。画好了,大家看了都觉得非常满意,于是,老师就让她来分蛋糕。她拿起一把刀就动手切蛋糕。
她做得是那样的熟练。她首先把蛋糕给了六月份生日的学生,然后一组一组地上去拿蛋糕。大家高兴地吃了起来。
有一位同学非常调皮,他把蛋糕上的奶油拿下来往同学的脸上抹。其他的同学看见了,也都觉得十分有趣,就一个个把奶油往旁边的同学的脸上抹。顿时,教室里面许多人变成了一个个大花脸。
有一个学生比较大胆,还把奶油抹到了老师的脸上。好在今天是儿童节,所以,老师也没有生气,而是跟着同学一起闹。 这一天,我们玩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人人都玩得快乐极了! 冯永康
过“六一”
终于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了。
从上学开始就有过节日的气氛,中午放学时,人来人往,妈妈带我去吃“派乐汉堡”,可那人多的啊,真是挤不进去,反而被挤了出来,最后我们就见缝插针,挤了进去。
“六一”就要结束了,但我还是很怀念“六一”。
快乐过“六一”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来了。
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 一路上,鸟儿欢快的歌唱着,花儿高兴地向我点着头,太阳公公也对着我微笑,它们都在祝贺我们的节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