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10月18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校大榕树报社的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采访了许多人员,有乘客、居民、医院机构人员……同时,在这次采访活动中,我学到的东西真是多得数不清啊!
通过这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不但学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还感觉到采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知道了采访的时候如过被别人拒绝的时侯应该怎么做。除了这些知识以外,我的收获还有很多,虽然耽误了学习,但是我觉得这也是值得的。今天它但教会了我应该怎样照顾老人,练习自己的胆量,还培养了我的口才能力,进一步地提高我的写作能力。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采访活动了,说话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结巴,而且可以说出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最终我顺利地完成了采访活动。希望下一次举办的采访活动能够更精彩、更顺利。进一步地培养我的口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