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冷和变热。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我们的房子里却像冰箱里一样凉爽!在冬天,房子里又温暖如春。
未来的房子可以走路。我们想到哪儿去住,就可以到哪儿去住!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高变矮。我们想到天上去看看白云,房子就会越长越高,一直到白云旁边为止。
未来的房子可以防止地震,不管发生多么厉害的地震,房子都是那么牢固,我们待在家里很安全。
未来的房子会报告天气。如果明天很冷,房子就会变成蓝色,我们就会知道明天要多穿衣服。如果明天很热,房子就变成红色,让我们注意防晒。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样儿。如果想待在海洋世界里,房子的墙壁就会变成海洋世界里的壁画,还能动呢!
总之,你想要未来的房子有什么功能,就有什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