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21世纪的房子已经非常先进了,房子里有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电脑、微波炉等等。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去未来世界参观一下吧!
未来世界的房子比21世纪的房子更先进。房子的颜色可以根据天气来变换,比如说:天气热的时候房子会变成浅色;而天气冷的时候房子会变成深色。房门的锁是密码控制的,只要说出设定的密码,房门就会自动打开。
走进屋子里,房间的温度可以根据外界气候升降。房子还可以杀菌,像非典、禽流感等疾病都会被房子杀死。房间还会散发出清香的气味,闻了之后,会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而房间里所有的物品还会变大变小,临时不用的物品可以把它缩小,这样可以节省很大的空间。需要光的时候,只要房间里有人,灯就会自动打开; 如果人离开,灯会自动熄灭。当房间不够住的时候,搬动复制开关,就会多出一个房间。
房子的门口有五个按扭。当你按下第一个按扭时,房子底部会出现一个驾驶舱,两边会出现翅膀,只要按下飞行按扭,你可以乘着它四处游玩;如果按下第二个按扭,墙上会出现一个拉门,打开拉门,里面隐藏着一个柜子,柜子里可以存放很多物品;按下第三个按扭时,墙上会冒出一个电视屏幕,可以接收全世界所有的电视节目;如果肚子饿了就按下第四个按扭,这时会出现许多好吃的,就可以大饱口福了;如果你想打扫房间,请按下第五个按扭,它会让房间变得干净整洁。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不错吧!真希望这一天早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