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屋是未来最新的房子,它神奇就神奇在不用砖瓦,而用泡泡吹成的。只要你敢想,屋子的形状要多少种有多少种,要什么颜色就可以是什么颜色。因为在建造房子时,你可以边吹边想房子的形状和颜色。
能吹出屋子的泡泡机有四种特殊的零件思想雷达、修改机、色彩机和回收器。思想雷达可以接收主人的想法,修改机可以根据主人的想法对普通泡泡进行修改,再有色彩机来上色。如果你有一天你不喜欢现在的房子,那么可以由回收器回收重新造出新的房子。
泡泡屋可以建造在你喜欢的任何被允许的地方。他可以利用自然界的任何绿色能源如太阳能、风能等发电供房子使用。
房子坚固吗?放心,太阳撞上去也没事。
为什么要造这种房子?因为未来的能源材料被过度开采,环境破坏严重,人口增加,地面上已经无法再盖更多的房子给人们住了。
泡泡屋的发明者是谁?哈哈,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