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呢?许多人都充满了好奇心,有人说未来的房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豪华,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先进。究竟未来的房子会怎样呢?就让大家看看我设计的房子吧!
未来的一个星期天,当你走在大街上,看见大街旁边有一幢奇异的大楼时,那也许就是我设计的房子,你会为它的精美绝伦和高科技而深深叹服,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房子。每一个城市都有我设计的高级房子,所以我也成了世界的名人。
未来的房子不是工人修建的,而是机器人在修建,这些机器人都是由我操控的。并且我给它们安装了智能工程修建器,它们可以遵照设计图纸进行修建,不会出现任何的差错。它们的工程完成速度要比人类快的多,最多用几天就可以完成。房子里有一种无毒、无污染、无细菌的高科技软瓷砖。用软瓷砖是因为它有一种独特的功能:可以给人带来冬暖夏凉的感觉,使人感到很舒适。那软彩泥可以给人类提供氧气,还可以给人提供许多有益的物质,还可以让人长生不老,而且装出来十分的漂亮、豪华。彩泥有五颜六色的,任你挑选。房子外观装修好了,接下来就要架保护膜了。这种保护膜是看不见的,它能抵挡住原子弹这么强大的威力,也可以防止地震、水灾等,还可以阻止噪音打扰。它还有一种识别坏人的功能,如果遇到了坏人它将会自动报警,但不会让小偷听见,这铃声只有警卫才能听得到。如果小偷想跑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已经被全球定位系统跟上了,这种系统不会侵犯他的隐私权,只是会控制他。
楼里面都是一些高科技家具,比如:多功能电视、折叠床、滚动窗、百万书柜、自动饭桌等等。而地板是转换的,它可以随时换地板的样子,地板的款式很多,有沙滩、冰面、水面等等,总之丰富多彩。
呵呵!很棒吧!这可是我独自设计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些高科技是妙不可言的。我愿为国家出一分力,为世界出一分力,我会努力制造出这种先进的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