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公主,她叫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母后十分嫉妒白雪公主绝世的美貌,于是她令一个猎人杀死白雪公主,可是在猎人看见白雪公主的那一刻却被她的美貌吸引,于心不忍所以放跑白雪公主。
但母后有一面魔镜,可以知道世界上的任何事:比如谁家媳妇生了几胞胎,哪个孩子脚上有痣;谁在某年某月某日跟谁一见钟情,决定私奔却被家长发现打了几鞭子叫了几声等等,母后通过魔镜知道了白雪公主还活着,她绝不容忍有人比她更美丽。母后装成卖货的老婆婆,用有毒的木梳杀死了善良的白雪公主。
七个小矮人回家发现了中毒的白雪公主,他们用尽一切方法:喂药、祈祷、求救、大哭等等,终于救活了白雪公主。母后知道后,故计重施。
用一根彩带勒死了白雪公主。但是七个小矮人又把白雪公主救活了,母后知道后气得发疯,发誓一定要杀死白雪公主。母后研制了一个有毒的苹果,她计划骗白雪公主吃下这个苹果。母后带着毒苹果找到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却及时赶到,他们用矮小的身躯保护白雪公主使白雪公主感动至极。七个小矮人咬牙,自知无法与恶毒的母后抗衡,但他们绝不让母后杀死白雪公主,今天决心在这里做个了断。只有把白雪公主打得面目全非,母后就不会再想杀死白雪公主了吧?!
七个小矮人这样想,也做了。他们流着泪用椅子、铁耙、木棍以及牙齿、飞腿打得白雪公主惨叫连连,而母后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大脑一片空白,连那毒苹果何时掉了也不知道。母后终于不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啊呸!脸肿得跟球似的,还美貌?!),白雪公主终于安安心心的与小矮人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