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拂,月光皎洁,可气氛却是十分紧张,逐渐的骤冷,让人感到空气仿佛都在凝结。
苏宁站在树下,望着对面的许龙以及他身边的女生。
那个女生站在许龙旁边,时不时看许龙然后看一下苏宁,就低下了头。
苏宁抬头看了看天空,叹了口气,说道:“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只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快。”
“我……”那一个少女正要开口,便被许龙盯了一眼,便默默的低下头,不语了。
许龙慢慢转过身来,缓缓地说道:“苏宁,你也是个聪明人,我就不多说了,你应该懂吧。”
说罢,许龙脸色开始略带一丝怒意,从眼神中表示出来。
“许龙,不用你插嘴,我只是想和柳羽好好谈一下。请你让开一下。”
“让?可笑。”许龙声音中充满了怒气,“你们有什么好谈的?你有那个资格吗?你配吗?”
对于任何一个人,即使有再好的脾气,但当着他的女朋友面前,说他怎样怎样,哪个人会忍得下去?苏宁也一样。
“许龙,是不是你今天早上头被门挤过了?我再说一遍,请你让一下!”
苏宁明显被许龙语言激怒了。
“哦,我就是,那又怎样?你想打我?”许龙也明显不让步。
他心中想到,我凭什么听你的?何况你还让她这么伤心,要不是我答应她不打你?你以为你还有力气在这说话!
苏宁忍不住了,举起拳头,像许龙挥去。
“这是你自找的。”苏宁喝道。
当拳头就要挥至许龙时,柳羽站出来,站在许龙面前,面对着苏宁。
“够了!”柳羽大声的叫到。
苏宁停下来,呆呆的望着柳羽“为什么不让我对他出手?快让开!”
“苏宁,停手吧!我不会再喜欢你了!我们从现在开始,只是朋友,仅仅只是朋友。你走吧!”柳羽说道。
一两行泪珠以不自觉的从柳羽的眼角流下。
柳羽声音十分的轻,但在苏宁心里犹如一块巨石落在水里,内心翻江倒海。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选择跟我分开?不会的,不会的,他有什么让你这么为他?为什么?”
苏宁朝着天空大声问到,随即又看着柳羽,眼角十分的红,加上眼神的绝望,那一丝红变得更加的浓郁,仿佛都滴出了血!
“为什么?你还问为什么?她当初那么喜欢你愿意为你做一切,尽力的帮助你,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你还问为什么。”许龙厉声斥到,他也气的不行了,要不是答应过柳羽,早就想过去给他两拳。
“好了,许龙,我们走吧。”说罢,柳羽便转身,将离去。
“柳羽,等一下我,对了苏宁。”许龙回眼望望苏宁“记住,从现在开始,你们只是同学关系!请注意你的身份。”许龙说完,便去追柳羽去了。
苏宁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无助的流下泪,只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无力挽回。
风肆虐的吹着,皎洁的月光,也开始变得幽冷。一切静的出奇!少年,呆呆地站在树下,仿佛,时间在此定格只留下风呼啸而过的声音……
或许,在20年后,他们会记不起当年树下的故事,把它遗忘在岁月的长河中,但他们的青春会记得,那是他们的年少无知,糟糟懂懂,也是他们走过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