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风,幸福的手。
嗅着菊花的芳香,品着幸福的味道,今日,我与他共享夕阳的余辉。
他缓缓地走到椅子前,用他那粗糙的双手,用尽他全身的力量,才得以转过身来,他那安静而苍老的面孔,幽黑的眼中落满星光,我呆滞了就这样静静地望着他心不禁一触。只见他缓慢地冲我招了招他那充满铅的手,我便加快步伐走到他的身边,我砰地一声坐下,只是一瞬间,他似乎有苍老了不少,心中涌起一阵温暖的感动,像花开时那美丽而绽放灿烂的心情,又像是秋日的微风,轻轻拂过脸颊的感受。
他用他那粗糙却充满幸福的手,轻轻地拍打了我的脊背,我一愣,扭过头来看,他张着那沟壑纵横的嘴好像有话要跟我说的样子:孩子,给你的。我迷惘的望着他,拆开来看,上面写着:孩子,在你成长的路上总会历经艰难险阻,但你要知道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要明白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我望着那些着浓浓爱意的它,瞬时间心中涌起了一阵阵幸福的激流,同时也泛起了片片痛楚。那时的我望着那时的他,望着那不再挺拔的背,依稀记得曾经,他是我的山,而现在,我是他的山
秋后的风,幸福的手。
看着他那爬满岁月的额头,看着那饱经风霜的脊背,看着那艰难困苦的双手,一种莫名的液体溢满眼眶。
幸福是一只洁白的翅羽,带我领略心灵的殿堂,在晴朗的天空中肆意飞翔,幸福如衣,冷暖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