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她终于来了!(1)
她终于来了!
她终于来了!她微笑地向我们招手,向大地的万物招手而丰收的金秋向我们挥手告别,雪白的冬天就来了。盼望了很久,银色的雪花终于落了下来。大地脱去金黄的衣服,穿上了雪白的棉衣,大片大片的雪花忽上忽下时起时伏。像一只只洁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像一个个淘气的精灵在打闹;又像仙女们撒下的玉叶银花。我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里。
她终于来了!天空像天池的水一样清澈,大地一片白色,放眼望去,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小孩子们跑到雪地里无忧无虑的玩起来。
她终于来了!家乡的冬天,有着晶莹的洁白。雪,当然是冬的主角,冬姑娘昨天还穿着金色的盛装,今天,又换成了一片粉妆玉砌的景象。你看:漫天的雪花,像无数洁白可爱的小精灵,悠悠然从天空中飞落下来。他们天空中翩翩起舞,是多么的洁白,多么的轻柔,似玉、像雾,不一会儿,地上就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
她终于来了!这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年轻人在雪中漫步、嬉戏,严冬掩盖不住他们身上迸发出的活力和热情,他们尽情享受着冬特有的魅力。小孩子们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享受着冬为他们带来的欢乐,爽朗的笑声伴着纷飞的雪花飘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告诉人们:冬来了!
啊!她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