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 ;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美味无比的蜂蜜;老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学生前进的方向。 每当我想起这些赞扬老师的诗句,我都会想到我们的老师宋老师。
宋老师很年轻,顶多20岁,所以我们都叫她小宋老师,有些女同学亲热的称她大姐姐。小宋老师长着高高的个子,衣着比较朴素。瓜子脸长着两道柳眉,柳眉下嵌着一双明亮而锐利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小宋老师梳着两条长长的马尾辫一直拖到肩头上。
记得宋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我很紧张,生怕有哪里不对劲,老师似乎看出我心思似的,她在说上课之前用那双眼睛看了看我,接着喊上课,从她的眼睛里,我看到了鼓励。上完课后,我觉得宋老师很亲切。记得还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讲课的时候老师说要几个人配合一下她,我想举手,却又不敢,老师看了看我,我又鼓起了勇气,高高的举起了手,从老师眼里,我看出了没关系。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为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献上一枝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