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班的人都特别开心,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宝泉旅行。
上车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可上路后,却感到十分很无聊。就在这时,导游阿姨说话了:“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吧!但是车上没有花,只好由矿泉水瓶子来代替了。”“好……”大家一听说要玩儿游戏,顿时来了精神。
“开始。”随着导游阿姨一声令下,我们一个个快速接过别人传来的“花”,然后飞速传给旁边的人,每一个人都十分紧张,生怕那“花”会落在自己的手里。“停!”只听导游阿姨大声喊道,“花”也在妈妈的手里停了下来。因为妈妈的嗓子不好,就让弟弟小虎代替去表演节目。
只见小虎大胆地跑了上去,深吸一口气高声唱了起来:“柳树姑娘,辫子长长……”那是多么美妙的童声啊!听着听着我就入了迷!……等我们都轮了一遍后,导游阿姨说:“谁能主动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啊?”这时,我勇敢地站了起来,用自己最美妙的声音唱了两首歌:《哦!苏珊娜》和《送别》。大家都直夸我唱的好,就连姥姥都说从没听过我唱歌这么好呢!听了大家的夸奖,我的小脸蛋竟然不知不觉地变红了。
接下来,杨璐玮的妈妈也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西游记里的插曲《女儿情》,真是好听!而杨璐伟却唱了豫剧《花木兰》选段,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晚会”就结束了,可我似乎仍然沉浸在那份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