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中华民族来说,有一个人该永远铭记,铭记他的乐观,他的勇气,他的果敢,他的英明。
是说毛泽东,我心目中最崇拜的一位民族伟人。
曾记否,面对秋收起义的失败,他的放弃,让我们看到新的希望;万里长征路上,他带领红军战士巧妙作战,四渡赤水,巧渡金沙江,又克服重重艰难险阻,翻雪山,过草地,泸定桥头进军的号角,让我们热血沸腾;“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渡江战役是他的坚持,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黎明的曙光。
煌煌史册上,他风流潇洒,气势豪迈的书写下一页有一页荡气回肠,带领我们中华民族不断向前。
他,毛泽东。就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一位民族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