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东海龙王那里做客。一进龙宫大门,就好像在梦幻中一般,龙王热情地招待了我。他和一些虾兵蟹将带我参观了龙宫的前宫,后殿,花园等。龙宫真是美轮美奂,奇妙无比,使我想不出更美的词语来形容。只见龙王哈哈大笑,而叹了口气说:“你不知道东海龙宫有多大,有多美呀!可都怪那些人类乱往海里扔垃圾,没准再过七八年,我这儿变成垃圾池了,忽然龙王说:“你去花果山和孙悟空取真经,听说那里有让人们不要乱垃圾的真经,可以让我的东海龙宫变干净。”我说:“我既不会筋斗云,也不会火眼金睛,更不会各种法术,不像当年孙悟空有那么好兵器,我这样单枪匹马,说不定没走一半路,就被妖精给吃了,当成下酒菜了。你放心!我会让大圣助你一臂之力,把你送到花果山的。”
到了花果山,孙悟空说:“你是何人?为何来我花果山,有什么事快快讲明,”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大圣道了一遍,大圣说:“如今地球被人们弄成这样,光靠真经是不行的,要给他们尝尝破坏环境后的恶果才行!”大圣说:“变”,只见城市变成了垃圾堆,草原变成沙漠,河流变成污水沟……我在垃圾堆里找不见回家的路。
这时,我在哭声中惊醒,睁开眼睛一看,哎!天亮了,原来这只是个梦。我静心想,如果人类再放肆下去,地球就变成垃圾堆了!我们要关爱自然,关爱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