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事情就像一片汪洋大海,大海中有我童年的任何记忆。美好的记忆,就像一个个美丽的贝壳,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这些快乐让我任何时候都不会觉得孤单,此刻,我站在童年的海边,走进记忆的汪洋……
记得在七岁的时候。一个星期天,妈妈和爸爸都有事出去了,把我送到了二舅的家里,可能是打算先让二舅看管着我一天吧。那时候我的弟弟圆圆才三岁,刚刚学会摆积木玩。二舅在看着弟弟玩积木,而我呢,则是兴致勃勃的玩着二舅手机上的游戏。那个游戏说白了就是通过用手指来滑动屏幕操控飞机,打那些敌人们的飞机。那时候我的智商还仅限于玩这种游戏。我用手指滑动屏幕,飞机爆炸了好几次才玩的那个游戏通关呢。就在我玩的正高兴的时候,我的疑问来了。手机是怎么出来图像的?它又是怎么出来这些色彩的?它是怎么来的电?……(没想到,童年的好奇心竟使我挨了一顿揍。)我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决定把手机打开看看。但是,我先问问二舅,我说:“二舅,手机可不可以打开看看?”这时候,正在教弟弟玩积木的二舅完全没有听到我的声音。我只听到了他发出的:“拆!拆!拆!拆!”的声音。于是,我便拿起二舅给弟弟修赛车的小螺丝刀左瞧瞧、又弄弄。不一会儿,便把手机拆的七零八落,可是想装就装不回原来的样子了。
从教弟弟的事情中醒来,二舅看到了被我拆的七零八落的手机。便说:“这是你拆的?”我说:“是啊,不是你让我拆的吗?”“我什么时候叫你拆的?”二舅说。“你刚才教弟弟玩积木的时候说的。”我说。二舅的脸顿时变得铁青色。那一次,我爸妈狠狠的教育了我一顿,从那时起,我就不怎么敢玩手机了。
同学们,你们是不是认为那时的我很傻很天真呢?这样的事还有很多,以后有空再一一讲给你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