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圣诞节越来越火了,每年的圣诞节前夕,大街小巷都是圣诞节的气息,我虽然对圣诞节不是很感兴趣,但也被这热闹的气息所感染。
这不,班主任将一些圣诞节的贴纸、卡片之类的东西发到我们手上,让我们装饰下教室。下课后,我们都忙着装饰了。刘俊杰个子高,站在桌子上将圣诞老人的贴纸一张张贴在窗户玻璃上,看着圣诞老人的笑脸,我们也高兴起来。大家将手中卡片写上圣诞愿望挂在用班级的小黑板改装成的圣诞树上,而我的愿望是:家人幸福。
教室已经布置好了,就等着圣诞节的到来了,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