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街第十四号房终于有新主人啦!瞧,灰狼阿空,使出吃奶的劲把他那个个头比自己还大的行李箱推进第十四号房里,虽然累得筋疲力尽,脸上还是透着明显的兴奋。这时,对面第十六号的猴大爷却给阿空从头到脚洒了一盆冰水:阿空的邻居老虎阿旺,是个脾气暴躁得不能再暴躁的家伙。几个月前,十四号房的旧主人狐狸细脖子,就只因为不小心在阿旺的门口踩了一点泥,就被阿旺提着尾巴扔出了花园街。现在阿空来啦,不知道阿旺又要惹出什么是非。
阿空听了,闷闷不乐地瘫在了沙发上。他总不会刚来这一天就被隔壁那个家伙从花园街清除吧?后来的日子,阿空每天都提心吊胆、小心翼翼地提防着阿旺。
这天,天气晴好,阿空的心情也不错。他正要给他的宝贝丝瓜浇水,却突然看见他的丝瓜藤的大半部分都伸进了阿旺的院子里!细脖子狐狸只是在他家门口踩上了一点泥也要被迫搬家,那自己岂不是
于是,阿空进行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写信给阿旺。阿旺的信箱里以前从未有过信,而今天他发现自己的信箱里竟出现了一封,很开心,他拆开心一看,信的内容是:
亲爱的阿旺:
您好!
我是您的邻居阿空。我的小宝贝丝瓜,想来到你家院子里参观一下,请原谅他的调皮。或许,他还能给您带来美味的丝瓜。
对啦,我听说丝瓜煮油条汤是非常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