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有个人的梦想,国家有国家的梦想,中国的梦想就是中国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要实现中国梦,就要我们每个人都认真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才能汇聚成中国梦。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有的人想要成为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有的人想要成为老师,因为老师可以教书育人;有的人想要成为科学家,因为科学家可以有很多名誉;有的人想要成为建筑师,因为建筑师可以建设基础设施;有的人想要成为农学家,因为农学家可以让农民收成更好……将这些梦想加在一起,就构成了伟大的中国梦。
当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时,也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奋斗,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中国梦,让中国民族的火炬永远传下去。我也希望中国可以一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