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温暖舒适的季节,春天的感觉是幸福的。
记得那是一个傍晚,我考试考差了,便慢吞吞的走在路上。走着,走着,我看见了正在过马路的好友,她向我走来,问:“今天怎么回事,怎么无精打采的呀?”我说:“今天我考试,考差了。”她和我边走边说,我对她说起了考得不好的事,在我说话的时候,她没能插上半句话,当我对她诉说完时,感觉心里轻松了许多。
她说:“别担心,勇敢地去面对吧!”顿时,我感到身体里充满了热量。她又说:“只要你能找到原因所在,采取正确的措施,成功就属于你,毕竟,我们刚刚站到人生的起跑线,彼消此长,来日方长,只要我们不灰心,就不会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听了最后这一句话,我仿佛感觉身体里充满了能量和活力,轻松得简直要跳起来,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于是我快速的跑回家,告诉妈妈考试的成绩,妈妈没有责怪我,反而和我一起分析试卷,找到了原因所在,希望我争取下次考试能取得一个好成绩,经过了这一次,我调整好了心态,咬定了目标,果然我进步得很快,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
幸福也许是扑鼻的芳香,也许就是和煦的春风,也许就是温暖的阳光。我也渐渐地明白自己要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样的——它不是荣耀,也不是显赫,而是人与人的那一种理解和默契,我们总是在苦苦地追求幸福,可是往往幸福就是近在咫尺。只要你细心关查,就一定能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