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给你们讲一个三个和尚的故事,什么,你们在3岁就听过了,现在都可以背诵下来,NONONO今天我要讲的是三个和尚新编,新编!你一定没听过。话说,在另一个寺庙里,也有三个和尚,他们齐心协力打了一口井。可是却被游客乱吐痰、往井里扔垃圾,原本干净的井水变得不像原来那样清澈了,但还是可以养鱼,但是不能喝了,他们只能去山下的湖泊理挑水喝。
第一天,,他们累得满头大汗;第二天,他们和昨天一样去挑水喝,结果还是累得满头大汗,其中,一个大胖子说:“哎呦,我累死了,我不抬水了!”另一个高个子附和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是该想想办法了!”一个瘦和尚说。"有了!”那个高和尚说,“我们这个地方来玩的人很多吗,我们买门票,只要让游客给我们拎水。我们降门票20元,不就得了”第四天,和尚们采取了这个措施,从此,他们的饮水问题解决了。
好了,我的故事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