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就像一朵云,对于差生来说是一朵如破棉絮般的乌云,他到来的时候,说明暴风雨即将来临。而对于好学生来说,那是一朵雪白的云,每当它走近的的时候,天空中会出现火红的太阳,它征兆着阳光即将刺进你胸膛。
考试犹如一面镜子,如果你笑着面对他,它也会笑着面对你,而你假如对考试没有信心,当然他也会对你失去信心。你不必把考试看得如此严肃,因为“万事功到自然成”,你平时如果多下工夫,考完试后自然就会有一个理想的好成绩。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你不抓紧上课的一分一秒,你将会被狂风巨浪所吞噬,考试成绩依然会不进则退,相信自己,成功之路永远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