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我的快乐作文
童年就像一颗流星,去了永远回不来了。童年是快乐的,是难忘的,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也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非常喜爱看哪吒,觉得他非常可爱,聪明伶俐。我看见哪吒是从一个又圆又大的球里出来的,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对又大又圆的东西饶有趣味。
有一天,我呆呆地站在一颗桃树下,我拖着脑袋,奇怪地想咦?桃子又大又圆,那这个桃子里面会不会有可爱的小哪吒呢?这个问题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连忙去拿了一根两米多高的竹竿,拼命往树上打啪!啪!啪!几个又大又圆的桃子从树上掉了下来,哎呦!可恶的桃子,竟敢砸我,看我一会儿我把你打烂!我捧着几个大桃子到厨房里去,我把它放在桌上,用棍子爬起来!啪!啪!地把桃子打得粉身碎骨,咦?怎么会没有哪吒呢?再打几个桃子去!我又用力地把剩下的桃子全都打烂了,但还是没有,我挠挠头,自言自语道:怎么全都没有呢?那核里面有没有呢?我又把桃核也打得粉身碎骨,气死我了,还是没有,哼!把你给吃了!看你怎么捉弄我!我狼吞虎咽,抓起桃子就往嘴里塞。这时,妈妈进来了,看见厨房里一片狼藉,奇怪地问:你干嘛呢?我瞪大眼睛,回答道:我在找哪吒呢!桃子里会有什么哪吒啊?赶紧去吧手洗一洗!哦!那你不能告诉其他人哦!拉钩!妈妈说道:好,拉钩!我跑着去洗手了。我出来之后,看见外婆她们哭笑不得,我知道肯定是妈妈说的,我撅起嘴巴,自言自语道:臭妈妈,坏妈妈,说话不算数!
童年就像一条五彩河,像一朵连一朵的浪花,傻事,趣事,乐事,苦事应有尽有,但美好,快乐的童年已经回不去了,快乐的童年就像一颗珍珠镶嵌在我心里,永远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