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青奥会,南京加速地修建地铁,今年就将建设四条地铁线路(三号线一号线西延线。轻轨线。四号线)使得南京跨入“地铁城市”。如今,地铁的建设,不仅给市民带来了生活的,成为南京的一大亮点。
更令我感到高兴的是地铁三。四号线即将在我家附近建站台,从此,我家附近就不会在这么堵了,车道上越来越畅通了,以前,从我家到大洋百货至少要30分钟,堵得我心急火燎的,连购买东西都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全都耗在了路程上了。现在,有了地铁,就通顺多了。
南京的地铁建设反映了我们国家城市日新月异,我们不能忘记南京地铁工人付出的艰辛与汗水,我们为南京的地铁建设而骄傲。为南京地铁人取得的成绩与辉煌感到骄傲。
南京的地铁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它必将给城市的发展,市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