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一个明媚的日子。我却缩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突然,妈妈走了过来,伸手把被子一掀叫道: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我听了立马把衣服穿好,要知道这女人发火可比老虎还凶。
洗好脸,吃好饭。我觉得无聊就打开电视看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正当我看到灰太狼要把小羊捉走时电视叭的一声关了原来是妈妈怕我近视把插头给拔了下来。我一见状就在沙发上啊啊大哭:没有了电视可让我咋活呢可妈妈当做什么也没听见。也许是老天爷可怜我或许是天无绝人之路:电话响了起来。不用说肯定是阿姨找我妈妈去买菜只听妈妈在电话里一次一次的推辞可终究说不过拥有三寸不烂之舌的阿姨,妈妈只好出门了。
我心中一阵窃喜:何不趁妈妈出门之时偷看一下下视呢?想着想着我移到电视机前打开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为了增加一些气氛我拉上了窗帘,还把妈妈刚买的可乐打开喝了起来。哈哈!喝的爽,看得爽,一年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啊!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楼下传来一整脚步声,听着这脚步声的规律有点熟悉。莫非是妈妈的?想到这里我立刻关上电视拉好窗帘后飞也似的跑回房间拿起书装出看书的摸样。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回来了。妈妈来到我面前疑神疑鬼的上下打量着我,说︰儿子,你是不是看电视了?这句话中有几分风险。我咽了一口口水断断续续地回答:没没。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打断了我的话。那为什么电视上热乎乎的?垃圾桶里还有几瓶可乐?刚刚晒干的窗帘上还有你的脏手印?而且你手上的书还拿反了!在种种的证据之下我双手 投降当然也免不了被爆k.
偷看电视的后果就是这样,请在做的小朋友千万不要模仿,否则被妈妈爆K的不只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