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00字
我们班有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小书虫“张育伟。
张育伟今年十岁,中等个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他有一头漆黑的头发,有一双小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看过的书犹如天上的繁星那样多,例如:《波西杰酷逊》、《查理九世》、《冒险小虎队》。
张育伟这个”小书虫“可不是乱吹的。有一次,下课铃响了,我去找张育玮下去玩,他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一本《波西杰克逊》,只见他眯着小眼睛。他一会儿张开嘴巴哈哈大笑,故事的主人公高兴,一会儿又皱紧了眉头,好像在为主人公担忧。我走过去,轻声地对他说:张育玮,我们去操场玩一玩吧!他听见了,说:你自己去玩吧!我还要看《波西杰克逊》呢?我见他的眼睛像磁铁一样,在与书拉近距离,还差五厘米左右就贴在书上了,我劝他:”走吧,去休息一下眼睛吧!“他听了后,生气地说:”你自己去!“这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尽管这样,我也上去,用手把他拉一下试图把他拉出去,他皱紧眉头,十分生气地说:”你拉我干什么嘛,给你说了多少遍了,你自己去玩!“说罢,他放下书,用手把我赶了出去。我立刻跑了,他又认真地看《波西杰克逊》了。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张育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