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之中,太多了,但是我最要感谢盛老师。
盛老师每次见到我总会露出笑脸。盛老师也很关心我。有一次上体育课,我正在兴高采烈地跳绳,一不留神,我被绳子绊了一下,头磕在了地上,头震了一下,觉得不太疼就没有在意,我爬起来继续跳绳。
盛老师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看了看我们,刚打算要走,看见我身上一片红色,就慢慢来到我的身边,仔细看了看的我头后面,脸色突然变得苍白。我一看老师的脸色不对,我就摸了摸我的头后面,一看流血了。盛老师很着急,迅速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赶快用棉签帮我止住血,又用纱布包裹。
老师还不放心,又把我抱上车,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老师联系了我的爸爸妈妈。医生看了看我的伤口,告诉我要缝针。
我一听往后退了几步,老师突然拉住我,说:“你是咱们班的班干部,怎么能遇到这么一点困难就退缩呢?”我听了老师的话鼓足了勇气,走到床前开始缝针。几分钟过去了,我走出了缝针室。医生提醒我,过一个星期换一次药。
老师对我说:“今天先养伤,明天再来学校上课吧!”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老师先找了几位同学照顾我,还说:“不能做剧烈运动,小心伤口裂开。”最后反
复提醒我下次小心一点,安全最重要。
这就是我要感谢的人——盛老师。她不仅关心我,而且还关心其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