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从初一打好基础初二初三才不用那么吃力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渡过初中考上理想高中、大学所以光幻想是不对的要自己努力拼搏.
虽然我想的有点远但我认为还是有意义的那我们就从身边开始。1.树立目标、努力完成。2.要不怕吃苦。3.制定学习计划有纪律的完成。不能半途而废当今社会没有知识无法立足所以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认为我们要做的有以下几点。1.自主学习不依赖他人。2.学习前预习学完后复习这样就相当于学习了三遍你说?这没有意义吗?3.要保持好的学习精神学习要专心致志。4.做作业要心如止水正所谓“欲速则不达”5.不能玩物丧志耽误学业。以上便是我认为必要的。考试中要做一个逢考必过的考神与日常生活的怒力是分不开的考好了别骄傲靠砸了别气馁因为这都会过去。过去不容易读书但也出来了一大批知识分子现在容易读书了却因为电子游戏浪费了大好青春我们坚决不要做电子的仆人.
抛开杂念才可以一心向前歌德说:“自己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确实阻碍个人走向成功的真是其自身过多的忧虑为什么众多田园诗中只有陶渊明的“采菊东南下悠然见南山。”获得成功为人称道?为什么石油大王哈默可以在无人看好的荒地开机钻井?又为什么克林斯曼总能踢入点球而保持记录?我想正是他们的心无杂念一心向前。
初一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要不懈努力取得成功。不努力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