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们共同创造,共同努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迎来相聚,易迎来离别。
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我要用那优美的文章来记录我们自豪的七二班。
七二班..一个让我熟悉又陌生的字眼....班里人才济济数不胜数,足智多谋的张繁昌、冰雪聪明的卢梓欣、热情善良的李化霖,任劳任怨的班长武怡冉,还有体育方面的能手哩!运动达人蔡青,他了凭借着2分钟173个双摇而赢得男子双摇第一名哩,他的800米也是班里的第一名,小猎豹刘林,虽然没有蔡青快,但那速度!啧啧!体育委员杜健那可是很辛苦的,体育报名,都是他在负责。
我为我们七【二】班而骄傲,它团结,积极,奋发,努力,向上..我们有好的班主任,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历史老师...
因为七二班失去了童真,但赢得了更多的成熟和稳重,班里的同学个个阳光活泼,大气,率直。
班级的强大在于团结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还记得冬季三项赛大家努力拼搏的样子吗?汗水浸湿了衣衫,但大家全然不顾。使出浑身解数来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比赛,努力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