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从“恶魔”变成“天使”,究竟是怎样变成的?友谊,便足以改变。
“哈哈哈哈……哇塞,小钰,你太有才了,你这样走出去,保证回头率百分百呀!哈哈哈哈……”一大清早的,就听见有人在“鬼哭狼嚎”的……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有着“新版王熙凤”之称的萱萱一大早就在嘻嘻哈哈的,每天都会给人带来一种活跃的气氛。王熙凤是“金陵十二钗”中的一员,她尖酸刻薄,野蛮。而“新版王熙凤”——萱萱,却与之截然不同,萱萱乐于助人,开朗活泼。
“萱萱,你怎么又在鬼哭狼嚎了!”说话的正是与我同桌的“睡魔”,他每天都睡觉,但成绩却不差,还真有点佩服他。“什么!'鬼哭狼嚎?这是开怀大笑,懂?”随即。萱萱边去追着“睡魔”打,而我也被迫参与其中。在一阵阵“凄厉”的喊声和开朗的笑声中,“叮叮叮……”上课铃就像是解放的声音,“睡魔”就差没有三跪九叩地去感谢上课铃声了。
下课之后,萱萱又开始没心没肺地玩了。完全忘记了上一节课对人家的一顿“毒打”,而就是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人闯入了我的内心世界。但是,在以前,我的世界是孤独的,寂寞的,由于害怕被伤害,便把整个内心都封锁起来,让阳光无法射入,也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独自徘徊,无法感受外面世界的美好,而自己的内心一直在黑暗中躲藏。
小时候,那一天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有一个人对我说:“我们做好朋友吧!”我没有理她,她也没有放弃,每天都在我身边晃来晃去,嘻嘻哈哈地像一只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快乐的小鸟。渐渐的,冷漠的我被她感染了,我们俩开始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形影不离。初中后,亲如姐妹的我们还在同一个班,而感情也日益俱增,自然而然,我的世界也有了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显得不再黑暗了。
萱萱的那一缕阳光改变了我,让我不再独自躲在黑暗里。
一个“恶魔”逐渐变成了一个“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