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紫荆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在蒲城,它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这里有美丽的龙首坝景区,有历史悠久的桥陵,还有吃货们的天堂重泉古城,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美丽的紫荆公园。
紫荆公园非常大,设施齐全,有渭北第一公园之称。里面有清澈的人工湖泊,起伏不平的小山丘,各种树木和花朵,欢乐的游乐场等等。公园里的四季景色也很美,万物复苏的春天,万紫千红的夏天,一片金黄的秋天,白雪茫茫的冬天,但它最美的是一天早中晚各异的景色。
清晨,当太阳还没出来的时候,公园的天空一片灰蒙蒙,天边只有几朵很浅很浅的白云,不一会儿,天边露出了一丝红晕,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整个公园都明亮起来,小草、树叶、花朵都好像刚睡醒的样子懒懒的伸展着身体,空气中飘散着清新的味道,人们三三两两的来公园锻炼,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极,还有的在跑步,小鸟在枝头喳喳的叫着。
中午,太阳霸占了整个天空,温度也升高了,大树伸出长长的枝条,小草也挺起了胸膛,享受着阳光的照射,蝴蝶在小山丘嬉戏,湖面喷出了高高的水柱,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斓。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公园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湖面倒映着五颜六色的灯,湖底的小鱼游来游去,月光洒在湖面上,微风吹过,湖面波光粼粼,闪闪发光,人们在湖面悠闲的划船,沉醉在这番美景中。
这就是美丽的紫荆公园,我爱它,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