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爬山。我坐李思语家的车到了太平峪的西寺沟下了车。开始爬山了,我一边爬一边欣赏风景。满山紫色的紫金花和白色的不知名的野花还有绿色的树相间,很漂亮。远远望过去,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我们要过河了,爸爸拉着我,我像往常一样依靠着爸爸,就是把重量全压在爸爸身上。结果,我按照爸爸说的踩到了一块移动的石头上,摔了一跤,把鞋子摔湿了。
我说:“我好难受啊!”爸爸把我的鞋子和袜子脱了,把袜子拧干。这时,妈妈拿出一个塑料袋说:“把塑料袋打开,塑料袋穿里面,袜子穿外面。”我按照她的方法,把塑料袋穿里面,袜子穿外面。可是,我觉得很不舒服。我终于爬到了山顶,脱下袜子就拖塑料袋,爸爸把我的袜子放到树上晾干。风来了,太阳也来了,太阳在我身上暖暖的照着,同时也帮忙把袜子晒干。
等袜子晒干了,我穿上了,刘远平叔叔说:“我们回家吧!”我走着走着,过一条小溪,又踩到水里了。我赶快跑下山,吃了农家乐,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