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课堂上的“小老鼠”(1)
课堂上的“小老鼠”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一定会很奇怪,课堂上怎么会有小老鼠呢?别急,看了我的文章,你们就明白了。
星期六下午,我向往常一样按时来到常青藤作文班,一进门,就听见有吃东西的声音,仔细一看,原来是黄浩森这个贪吃鬼,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在吃巧克力呀!看他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心中满是喜悦。( )
于是我快速坐到座位上,老师也准备开始上课了,可是没过几秒钟,却又听见了塑料瓶窸窸窣窣的声音,经过我的一番仔细侦查,发现又是黄浩森在偷喝饮料,只见他伏下身子,左手拿着饮料,右手放在桌上,眼睛一直往王老师那里偷瞄,生怕老师发现他的不轨行为,那样子实在太滑稽了。
就在王老师快讲完课的时候,黄浩森竟然又忍不住偷吃起了零食,这次他可没有那么幸运,被王老师逮了个正着,只见王老师脸色大变,严厉地批评道:“黄浩森,你来作文班是学习还是吃东西呢?谁让你带零食的?赶紧放到书包里,再拿出来,小心我给你扔了。”黄浩森听到王老师要扔他的零食,吓得赶紧把零食放到了书包里,并装模作样地认真听起课来。
现在你们知道“小老鼠”是谁了吧?那就是黄浩森喽!他是不是特别像一只偷吃的老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