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跑步。我股足了劲儿跑呀跑,一会儿就把他们落得老远,嘿嘿!可是,我才跑到半道上就满头大汗了,唉!看来,我一定要努力减肥,多多运动了啊!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找大头贴,我自己单独照了好几张,还摆了一些很是得意的姿势,妈妈看了看我的照片,笑我可爱的都能和大熊猫比了!
记得在寒假的时候,我学会了滑滑板,技术又不太熟练,他们就老笑我失去平衡时张牙舞爪的样子。我还很喜欢读课外书,尤其是故事书。早起读英语时,下面总会垫着一本故事书,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就要偷瞄几眼,嘻嘻!
这就是有点胖,但很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