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到下午5点至7点这段时间,家里其中的两名成员:我和爸爸就会开始忙碌起“抢电视”。
这天下午,大约5点左右,我打开电视看动漫频道的动画片。到6点左右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谁知,爸爸一把从我手中抢走了遥控器,调到了体育频道。
我勃然大怒,正要从爸爸的手里夺回遥控器,可爸爸眼疾手快,一下察觉到我的动向,立马把遥控器藏在口袋里,得意地说“你这个小不点,还想招抢我的遥控器,没门!”“你,你怎么说我小不点,我哪里小啦!”我生气道,“哼。”爸爸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看起足球赛。我生气地走进房间,心想:如果我这样放弃了那爸爸岂更瞧不起我,因此,要想夺回遥控器,就必须得智取。
我故意在家房间里,好让爸爸认为我放弃了。正当爸爸投入时,我悄悄地走到他身边,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遥控器从他的口袋里掏出来。我拿着遥控器在爸爸后面沾沾自喜,心想:哈哈,这遥控器是我的了。我调到动漫频道,当爸爸发现时,我早已把遥控器藏起来了。
可爸爸不甘心,一气之下把电视关了,让我也看不了。我只好被逼无奈将遥控器交给了爸爸,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