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是什么时候你不经允许来到我的心房。从此我的世界有了你们的脚步。
EXO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感谢EXO的存在,让我黑暗的世界终于明亮了。你们的出现让我第一次感到什么叫做榜样守护依靠。
我知道2014对于家人们来说是黑暗的,对于我来说更是可怕的。凡凡走了,EXO只有11人了。接着鹿鹿在经历了一场病痛折磨后也参加了最后一次演唱会,EXO只剩10个人了。我们曾为12只骄傲过,也为他们喜怒哀乐过,他们难过,我们也不好受。每天说的weareone,说放手就放手了,但是这没有关系啊,即使大家都累了,可是我们应该更加坚强不是吗?监狱搬的联系生活EXO都挺过来了,难道这到坎就过不去了吗?鹿鹿和凡凡虽然离开了EXO但是至少我们都还唯12不是吗,至少我们的脑袋里装满了他们在一起吃苦的时光啊。这点已经足够了。EXO偶吧们不要太勉强自己了,人不是万能的,总有一天是要休息的。当你们累的时候,请回头看看行星饭们吧,我们都还在陪你们走下去呢。每个行星饭都知道最近的辛酸,但是越是很痛就越是要坚强,不要认为没有希望。你们可以哭,可以埋怨劳累,可以把委屈诉出来,但就是不可以放弃。你们还有更大更闪亮的舞台等着你们去闯,也许下一秒就是家人的尖叫,也许下一分钟就是宣布得奖人是EXO,也许明天还有更多的期望等着你们的到来。
欧巴们,请你们记住,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你们用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就。我真的替你们高兴,我真的觉得认识你们饭上你们好幸福,我快乐的来源属于EXO,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还要在这个黑暗中生活多久。我不求今后你们有超高的人气,也不求你们的的舞蹈跳的有多难,只求你们在2014过后要好好振作来,开心的对待生活,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再为了粉丝牺牲自己了。还记得嘟嘟说的话吗10年100年1000年也要一起走啊,EXO好好相爱吧,上天是有眼的不会让你们受苦了。
EXO,行星饭一直都在你们身后的。
家人们好好爱着这个台上霸气台下可爱的组合吧,他们真的优秀。真的值得人们的爱戴,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对吧,不,是和EXO们一起走下去。行星饭和EXO永远相亲相爱吧。以后不管有多累多辛苦也不要放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