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女孩,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一个梦想着站在属于我的舞台上用心灵歌唱的女孩。我总是梦想着,梦想着自己成名。为了这个梦想,我不知伤心了多少次……
这个梦想总是使我常常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想着,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家里有姐姐一个大学生,一年的学费不说,就连学杂费也要很多钱,而且钱越来越不好挣了,有时候妈妈爸爸干一天才挣几百,就算姐姐不上大学妈妈也不会让我学,因为妈妈觉得学下这个没有什么用,而且学费还很贵,但是我对这个梦想一直没有没有放弃,六一儿童节上有我唱歌时的留念,哪里有表演我都会去看,我多么羡慕那些能学舞蹈能唱歌的人啊。
坐看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天卷云舒。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为小小少年。
开始喜欢上了流行音乐,开始关注所谓的“明星”,开始拥有了自己的偶像。很喜欢听tfboys的歌曲,也很喜欢听流行的歌。《隐形的翅膀》是我不变的最爱。远离紧张的学习生活,坐在电脑桌前调出歌,听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是啊!人人都又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勇敢,将强;翅膀承载着我们的梦想,用努力化作动力,飞向最高点……音乐,影响着我!音乐,让我挥动起那双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