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责任心的好少年五年级作文
唉,本来想着自己可以下个星期一在国旗下演讲青春永不言败,可是我错了都怪我没有早点跟班主任说,,非等到自己在今天的社团活动演讲失败了才知道战胜自己的内心,到了晚自习放学我在短信这样写着发给班主任:老师我想通过这一次国旗下演讲,老师我想通过次机会我想战胜自己,老师我不想在自卑了,请老师给我这次战胜自己的机会,而班主任却这样用短信回我的:不是你没有这个资格,我也想让你锻炼一下啊,可是我已经让胡凯旋准备了,再说不让他上,是不是不太好呢?我当时,是有点难过心理就想为了这次演讲我是多么的刻苦写了第一次觉得自己写的不好又重写我总共写了6次了,心里就想我的八年级的和我最好的朋友我要让她们看到我很棒的,我想在,八年级我的好朋友没有毕业之前让她们看到我在国旗下演讲的样子/流泪,可是我心里就想:老师您为什么都知道不让胡凯旋去他心里不好呢?哪我呢我心里也会难受的/难过。
心里想着他不就是学习好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虽然我是这样说:没什么大不了的,理解我的朋友懂我的人肯定会知道我内心深处吧!可是后来我觉得没什么的,没关系,老师对不起,让你为难了,我不应该这样光想自己。这样太自私自立了,我应该光想着他人的感受,让他人快乐,自己苦一点没有关系只要朋友快乐就行,这点小小的打击不算什么,我不会被打倒的因为我是顽强无畏的张胜南/呲牙,妈妈和姐姐根本不知道我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刚才不就是因为我写日记了吗?还被我妈说:写哪乱东西干什么,当时我就更生气了而且被气哭了当时心情就不好,生气的对妈妈和姐姐说:我想写日记你们根本不懂,别烦我,即使妈妈和姐姐不懂算了。但是我从中也得到了一个道理:无论别人怎样说朋友放弃了我也罢。
谁都可以放弃我,但唯独我自己不可以放弃。我相信以后还有机会这一次没有关系,八年级的你们在我是最好们的,你们毕业了别忘了回来看我,我不想让您们离开我,我怕你们毕业的哪一天离开学校我可能会哭,对不起,我知道姐姐你们心里也难受,不想让我哭,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们的,等到我毕业哪天中考我要去考到你们考的哪个高中/奋斗/可爱让我彼此依靠一生一世不分开永远做朋友,我会永远让自己苦一点,让朋友,老师快乐。
莫哭随着我的奔跑,我仍然最棒,要做一个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责任,善良,宽容,爱护朋友,要学会做人,懂事,理解老师良苦用心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