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公园游玩的时候,碰见了一个萌萌的小弟弟,很可爱。他和他的爸爸在捉迷藏。
圆圆的小脑袋,弯弯的小眼睛,穿着一件卡其色的毛衣的,一脸兴奋地蹲在草丛里。小男孩一会儿抬头看爸爸,一会儿又把头缩了回来。观察着四周,生怕被爸爸找到。他心里默念着:爸爸找不着我,爸爸找不着我……
而爸爸这边的草丛里看看,那边的草丛里翻翻,都找不到他的宝贝儿子。心生一计,对着小男孩呼唤着:“宝贝,你在哪里啊?赶紧出来,爸爸认输还不行吗?”
小男孩一听见爸爸认输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连忙从草丛里跑出来,笑得满嘴是牙的对爸爸说:“爸爸,我在这里。爸爸,我在这里。”
“哈哈,宝贝,我找到你了。”爸爸一脸奸诈的笑着。
“爸爸,不公平,你使诈。”小男孩瞬间变了脸色,气呼呼的说。
爸爸哈哈大笑的说:“兵不厌诈。好了,宝贝儿子,爸爸要去躲起来了。”
看着他们玩的不亦乐乎,直到傍晚才离去。我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