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风景对于每个人都用不同的含义吧!你们的风景又有什么呢?有可能是一次不同的遭遇,也有可能是一张图片,一幅画等等。有可能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你们曾记得,而现在有记忆中已是零零乱乱,模模糊糊吧!
我留在心底的风景应该离现在不远吧!心中好像只有一次让我如此的留恋,如此的不舍,那就是人生第一次离开家中,与同学一起写生,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让我很兴奋?有可能是第一次出来,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情,自己觉得自己长大可以自己外出了,可以不用再依靠妈妈。什么事情都要找妈妈,我长大了。但到了晚上,就不是这样了,有一种想家的思念,不知道现在的妈妈正在做什么?有可能这是一种在家的承担,对价的责任,随着自己的想法愈来愈快,突然发现时间过去了。
夜,你来了,请你到苏我,我为什么如此的想家吗?还是……真的这样吗?自己躺在床上想着在家的一幕又一幕,想着想着自己的眼眶湿润了。但在眼泪即将要离开眼眶的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想着想着想家的情感就好像在刚才的思想斗争中像浮云一样消失了,看了看左手的手表已经到了凌晨2点多了。
第二天的来临,不得不让我相信了一个事实,昨晚过去了,他就像是魔鬼中的天使一样陪我走了第一次,让我自己感到其中一个人睡不会感到害怕,一定要相信明天的太阳一定会在明天升起。
这些风景就像我在人生路途中的一个个阳光导师,教我如何去行走如何去看清自己,不应为了自己的小害怕而停滞不前,不应该去放纵自己,应该去勇于面对一切,要记住每个人心中不同的风景,要珍惜,要保留在心底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