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作业500字 迟了一分钟作文500字
上学的时候,迟了一分钟要被罚迟到;出门旅游的时候,迟了一分钟,火车、飞机便不再等人;仅仅迟了一分钟,世界将会改变。
我记得我在初中一年级的时候,我迟了一分钟到学校。老师叫罚站教室门口一个小时。下课的时只跟老师说声对不起。
当我又一次迟了一分钟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的时候,当离火车出发还有十分钟的,我硬要爸爸陪我去买东西。当我们到火车站的时候火车已经走了一分钟。
今年妈妈生日,我知道是妈妈生日。当我从学校赶回来的时候已经迟了一分钟。那个时候我知道了,迟了一分钟,有多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