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五年级作文
我身边的小能人很多,如“舞蹈艺人”吴艺璇,她跳舞时舞姿轻盈,看了她的表演,你才知道舞蹈的魅力何在;还有“书法能手”金书阳、“写作强人”赵承琳、“跑步健将”任志勇等。
令我留恋的是小画家刘浩楠画的画儿。被称为小画家的刘浩楠,自然是当之无愧。她曾经连续几次获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而且还在区、市、省获得了许多奖状。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美术老师让我们画一幅家乡美的画儿。同学们听了之后,都绞尽脑汁地想着,还有的挠头皮、抓耳朵等。而刘浩楠却镇定自若,她眉毛一紧,右手握笔,差不多过了四五分钟,便将一幅美丽的家乡画印在了脑海里。只见,她飞快地挥舞着手中的笔,不一会儿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蓝悠悠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云,小动物们都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嘻戏。玩耍,蝴蝶在五颜六色的花朵只见翩翩起舞……我们仿佛身临其境,也进入了这童话般的世界。
她有着超强的技艺,谁能不佩服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