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友谊是无比美好的,失去了友谊就等于失去了无比珍贵的拥有……
我们相识在小学时,如伯牙遇知音似的,到现在也至少有四年了。那时的我们是那样天真活泼,喜欢捣乱……
记得那一天,我被同学欺负,是你勇敢站出来帮我解围。也是从那时开始,我们便从曾经的陌生变成了现在的熟识。
一次,你丢了个十分珍贵的东西,恰好,那天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是不是你拿走了!”
“不是我,真的不是。”
“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如果不是你,那还会有谁?”
“你怎么就能肯定是我拿走的?”……
一番毫无结果的争论之后,我们竟然失去了彼此间的信任,不仅心生嫌隙,更是形同陌路了。
从那次误会到现在大概已有两年时间了。
寒假里,我们在超市的出口处偶然相遇,相互看了一眼却仍然没有热情的问候。轮到你结账了,你却慌乱地摸着口袋,满脸尴尬的看着收银员:“真不好意思,出门忘带钱了,这些东西我先不买了。”
“我有钱,我给你付了……”我快步上前拉住了他的胳膊,把钱交到了收银员的手里。
“谢谢了……”他瞬间满脸通红,但却挂着甜甜的微笑。
从那时起,我们再次找回来那份丢失了许久的默契与真诚。
重拾友谊,不需要做出什么伟大的举动,朋友之间,唯独需要的是互相间的信任……